个人原创现代军旅耽美剧情歌《谓之家国》

个人原创现代军旅耽美剧情歌《谓之家国》

原曲:林ゆうき - Cocoon

制作组

策划:饺子馅儿【九枝广播剧社】

编剧:君子无名【轻之声广播剧社】

填词:君子无名【轻之声广播剧社】

美工:kori【智障诊所工作室】

翻唱:银猿二叔【桓崆】梁毅【陌上聆音音乐社】

后期:小邝

宣传:晓寒轻【自由之翼工作室】

配音组

夏明朗:Halation君

陆臻: 有希【九枝广播剧社】

徐知着:洛木【菊阁中文广播剧社】

陈默:墨昇【九枝广播剧社】

方进:温潤如雨【自由之翼工作室】

严正:云浅【何处繁华配音社】

夏明朗:麒麟,头上有角,角上有肉,设武备而不为害,所以为仁也。

陆臻:队长,雷特向我们宣战了。

夏明朗:雷特手下并不是铁板一块,我去杀了他,一切就解决了。

徐知着:队长,这太危险了!陈默,你说呢?

陈默:我跟你去。

夏明朗:小徐,当我们站在这里,我们代表的不是自己,而是中国军人!我们维护的,是中国的尊严!


夏明朗:

远方枪炮声遥遥呼唤

心中战刀划下的界限

常道家国为念

孤身赴阵前

浴血 枪未寒


陆臻:

和平年代怎无需言战

寸土不让护华夏尊严

烽火染红彼岸

背后是家园

血肉铸关防


夏明朗:

风声 雨声枪声 军令亲下传急

黑暗掩去身影  等待的刺杀

轰炸扫射 狙击 战斗仿若本能

意识刻入骨血  挥手的从容


陆臻:

等待 祝愿 企盼 信仰无所不胜

红外地图之下  模糊的神明

你从黄沙站起  挟云彩拭血迹

横刀立马   保一方太平


徐知着:臻子,你一定要冷静,队长他……出事了。

方进:都是我的错,队长是为了救我,才被雷特抓住的,现在恐怕已经……

夏明朗:你知道我将给你怎样的信任吗?你可以像这样,用枪指住我的胸口,就算枪响,我也会相信那是走火。

陆臻:不,他不会有事的,他是夏明朗啊!我们一定可以找到他的!【OS:这一次,换我来相信你,你一定不会有事的,对不对?夏明朗,我的队长,我的,爱人】

陈:他是夏明朗。

徐知着:臻子,我帮你。队长他一定不会有事的。

严正:全力搜救夏明朗。那是老子最好的兵,那可是老子最好的兵!


合:

战歌响起处忠诚信念

炮火硝烟里朴素爱恋

谁言家国已远 头顶共婵娟  脚下即中华

用我的苦换你的平凡

用我的血换你的笑颜

守护不是轻言   于家国之间  男儿自来担

守护不是轻言  回首望当年   不悔旧时愿


陆臻:

最好的抵抗是威慑

最强的战略是拒敌于国门之外

最高明的战术是不战而屈人之兵

而仁慈,是死神的执照


夏明朗:陆臻,你当初为什么来当兵?

陆臻:曾经,我选择成为一名军人,是为了保卫我的国家,为了让我的亲人永远都不会在自己的家门口,亲身经历最真实的战火与杀戮。现在,更是为了你,我的队长,我的,爱人。

喜马拉雅荔枝FM网易云无限中抓

== 声明 ==

本作品中所采用的配乐、音效等素材均来自于互联网,著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本作品仅供配音爱好者个人学习、交流,禁止进行二次修改或用于任何商业用途。

禁止非本剧组成员进行二次上传,转载请注明所有成员名单及原始YS地址。谢谢合作!

№0 ☆☆☆《谓之家国》剧组于2016-10-07 20:04:37留言☆☆☆ 
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紫炫幽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