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夭音社出品~全一期耽美萌短剧《伪员工和真总裁》

桃夭音社出品~全一期耽美萌短剧《伪员工和真总裁》正式发布~\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=制作组=

策划:宋词【桃夭音社】

导演:染蒹葭【桃夭音社】

编剧:算盘【桃夭音社】

剧后:秦妍【桃夭音社】

美工:晨晨【桃夭音社】

宣传:叮当【桃夭音社】

=配音组=

陈默:小帆【毛线工作室】

张清:花藤【不负余声】

服务员:莲花【桃夭音社】

职员一:幼幼【桃夭音社】

职员二:沐阳流苏【桃夭音社】

职员三:花祭【桃夭音社】


情书

原曲:Valder Fields

填词:颜芷【桃夭音社】

翻唱:三千【桃夭音社】

歌后:秦妍【桃夭音社】

写一封情书,给我最爱的你

想做一个梦,梦里全都是你

想要爱着你,将你棒在手掌心

我对你的爱意啊~

就像空中飘散的柳絮

就像欲说还休的我爱你

你是年少的欢喜,是我的唯一~


ln this world you are my only part of my heart

(在这个世界上你是我的唯一是我心脏的一部分)


写一封情书,给我最爱的你

想做一个梦,梦里全都是你

你是一杯清酒,却让我糊涂大醉

醉了时间,醉了世界,让我沉醉不已

喜欢~

你的头发,你的声音

喜欢你是世界…只有你~

相融以沫只要你,足以…

百度网盘 3his 喜马拉雅  5sing  无限中抓

发剧感言:

社长阿花花:终于要发啦,这个剧从最初开始,到现在,我一直都很期待,因为第一次看到咱们社团小伙伴这么整齐,很多都是今年入社的小伙伴,算是很多人的处女作。剧虽短,但是意义大。知道要发的那一刻,真心感动莫名,感觉比自己发剧还开心~很感谢各位努力到最后的小伙伴,剧虽然还有不足,但是我知道你们尽力了,算盘的剧本改了不下10次,叮当的宣传贴也是码了又码,还有后期的秦妍,昨晚熬夜做到凌晨4点,一晚上撸出成品了。很庆幸你们都在桃夭家,咱们做剧不求利益,但求本心,加油!主役的CV虽然不是自家社团的小伙伴,但是录音的时候都很走心,桃夭家很感谢你们愿意接这个新人剧,你们录得棒棒哒,希望能长久合作~^0^

后期秦小妍:啊~填坑专业户的我又一次填完一个坑,因为一些原因,这个后期是一次成形的没有再修改有点粗糙,对不起嘤嘤嘤!俺会继续加油哒!做到两点多的后期快睡了还被喊起来撸了个报幕6666666嗓子哑得不要不要的,结果我这尿性的电脑各种毛病,终于三点半可以睡下了。最后!请让我对两位主役大大迷妹一下下!mua~

宣传叮当:这个剧贴本来应该是我的处女作的,结果中途出了点小意外它变成了第二个……作为新手,第一次上战场,这个帖子我码了得快一周,每天都有改动,甚至是整个改头换面的不断地改改改,废了我不少心血。虽然出来的效果可能并不能满足太多人的眼光,但是……小白第一次求轻拍(嘛……严格来讲应该是第二次)QAQ以后我也会继续努力哒!争取短时间内码好……

编剧算盘:我终于把儿子生下来了~

◇声明◇

本作品中采用的配乐、音效等素材均来自于互联网,著权归原作者或发行公司所有。

本作品仅供配音爱好者个人学习、交流,请勿进行二次修改或者用于任何商业用途。

转载时请保留以上信息完整,谢谢合作!

此贴请用IE浏览器打开

№1 ☆☆☆桃夭音社于2016-10-07 19:44:13留言☆☆☆ 


评论

© 紫炫幽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